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新总理赢得国民议会信任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2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伊斯兰堡6月30日电 巴基斯坦新总理乔杜里·舒贾特·侯赛因30日在国民议会(议会下院)赢得信任投票。

  在投票中,侯赛因获得了国民议会总共342个议席中189票支持。反对派恢复民主联盟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和实践团结联盟没有投支持票。

  侯赛因在赢得信任投票后在国民议会发表讲话说:“我将继续奉行穆沙拉夫总统的政策,铲除恐怖主义、与无视法律秩序的行为作斗争、并保持国家政治和经济的稳定。”

  侯赛因还说,他的政府将继续与印度的和平对话进程,发展与邻国的睦邻友好关系。他说,本届政府的外交政策目标就是确保国家的稳定。

  在侯赛因组成的新政府中,外交、国防、内政等几个主要部长职位没有变化,苏凯特·阿齐兹也将继续担任财政部长。

  根据巴执政党内部达成的协议,财政部长苏凯特·阿齐兹一旦在当选国民议会议员并获得当选总理资格后,将取代乔杜里·舒贾特·侯赛因担任总理。(记者孙翔宇)(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