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大郅报喜与热队续约一年 不怕竞争得意儿子长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59 新华网

  王治郅打来电话的时候,身在迈阿密的他刚刚结束训练,声音里掩饰不住一丝疲惫。但他还是高兴地告诉记者,就在头一天,迈阿密热队刚通知他,决定和他续约一年,合同金额为七十几万美金。

  上赛季结束之后,大郅留在了迈阿密,和一些自由球员及迈阿密的新秀一起参加夏季联赛。他的太太也带着小孩飞到了迈阿密陪伴他,在迈阿密训练一周多之后,他还将随队前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往奥兰多,进行为期一周多的比赛。听得出有家人的陪伴他显得心情不错,他主动向记者提到自己的儿子:“这个孩子现在太胖了,才三个月就穿九个月的衣服了。就是因为这里的小孩都喝一种牛奶,不像国内的奶粉,是那种一瓶一瓶的,也不需要加热,拿起来就喝,营养特好。”

  这支夏季联赛队的主教练不再是大范甘迪了,而是由原来的助教麦肯杜担任。至于大郅在队里是多打内线还是拉到外线,教练暂时还没有具体的要求。热队前不久签下西班牙大前锋米拉莱斯,大郅却并不显得压力重重:“他们这次主要选了几个后卫前锋什么的,我看到那个球员了,个子不算太高,2.08米吧,反正NBA一直都这样充满竞争,倒也没什么可怕的。”

  去年大郅是和热队签的1+1的合同,也就是说热队有优先权选择和他续约,这次热队采取的又是这种方式,不过老莱利还没顾得上和大郅谈,只给了他一个通知,告诉他可以继续留在队里。和大郅关系最好的大辫子队长格兰特以及光头奥多姆都度假去了,夏季联赛队还有几个原来的队友,大郅说现在和他们沟通起来也完全没有问题。打完夏季联赛后,大郅将会回洛杉矶休息。展望下赛季,大郅一副成熟的口吻:“我当然希望能比上赛季有更多的上场时间,但是这种事情我只能努力,并且时刻做好准备。万一你受伤了,或是发生别的情况了,那就不好说了。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世界上没有事情是完美的。”(记者易小荷)(来源:体坛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