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黑抓捕卡拉季奇失败开除60名塞族官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17 温州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6月30日抓捕波黑塞族共和国前总统卡拉季奇的行动失败后,派驻波黑国际首席特使帕迪·阿什当开除了60名塞族官员。

  据路透社报道,阿什当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上述决定,他说:“我决定将这些人从共和党内的职务上撤下来。”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这些被撤职的官员包括波黑议长达根·卡利尼奇和内政部长佐兰·杰里奇,其中卡利尼奇在前南内战时期是卡拉季奇的盟友。

  此前,联合国前南战犯国际法庭首席检察官德尔蓬特女士29日曾表示,她预料前南问题国际法庭通缉的头号战犯嫌疑人卡拉季奇将会在30日被抓获。(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