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地铁职员罢工 700万市民被迫挤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伦敦地铁工人6月30日举行大规模罢工,造成该市大多数地铁线路陷入瘫痪,整个地铁系统一片混乱,并导致约700万市民被迫挤公交车或是步行。

  当天晚上,伦敦交通系统的一家主要工会对罢工的效果表示庆贺,称之为“百分之百的成功”。罢工者们要求当局增加工资并缩短每周工作时间。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由于地铁系统的瘫痪,700万市民被迫挤公交,公交载客负荷比平时增加了100万人。伦敦公交部门透露,该市8000辆公交车当天已全部上阵。

  此外,很多平时的地铁乘客当天选择开自家车出行,这也导致了伦敦一些重要道路的严重拥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