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联储提息后美欧股市涨跌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18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30日电:美联储的升息决定结束了几个星期来影响市场的不确定性,30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以小幅上升结束了今年上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但欧洲股市却出现明显下跌。

  美联储30日做出4年来首次调升利率的决定。由于投资者对此已有准确预测,市场对升息的反应比较平淡。美联储在声明中表示,尽管目前通货膨胀的风险有点高,但导致通胀的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某些因素是短期的。美联储承诺今后将视通货膨胀的情况控制提息的速度。分析人士认为,美联储的提息幅度和政策声明都显示它有能力掌控经济的发展。

  当日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22.05点,收于10435.48点,与年初相比微降0.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升4.56点,收于1140.76点,与年初相比上升2.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升12.86点,收于2047.79点,半年来上升2.2%。

  欧洲方面,受石油和制药类股票下跌的拖累以及美联储提息的影响,30日伦敦《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降48.3点,降幅1.07%,收于4464.1点;法兰克福DAX指数降17点,降幅0.42%,收于4052.73点;巴黎CAC40指数下跌23.49点,跌幅0.63%,收于3732.99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