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网坛美少女格罗温向英国威廉王子公开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49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格罗温比赛时喜欢穿低腰热裤,性感装束令人印象深刻

  法“库娃”向英王子公开示爱“威廉王子,来追我吧!”

  本报综合报道迷人的金发、修长的美腿、还有性感的低腰裤……正在伦敦举行的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比往年散发出更多的青春气息,因为球场上多了一名美少女格罗温。这名年仅16岁的法国新秀,不但以娇俏的形象亮相,还在比赛中展现了高超的球技,锋芒毕露的格罗温在记者面前毫不造作,日前她更大胆向英国王位第二继承人威廉王子公开示爱。

  温网最年轻球手仅16岁

  今年是格罗温第一次参加温布尔顿网球赛,她是本届赛事中最年轻的球手。格罗温出生于莫斯科,在美国受训,但代表的是法国队。28日,在比赛结束后的记者会上,当记者问格罗温是否已经有男朋友时,她的回答令很多人都出乎意料。她略带羞涩地说:“我没有男朋友,我对威廉王子着了迷,我正等待威廉王子的追求。”

  惊讶的记者追问她是否想和威廉王子见面,格罗温回答道:“当然想。我就坐在看台上,等候他来。”看来,格罗温除了要在网球场上名成利就外,还要为自己的终身幸福追求一个更美好的目标。

  赢混双冠军人气急升

  格罗温今年初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成功打入八强,从此开始崭露头角。本月初,她在法国网球公开赛中赢得混双冠军,人气急升,将自己的世界排名从300位之外提高到第50位。在本届温布顿网球赛中,她表现不俗,第一次参赛就打入第四圈赛事。不过,在29日的比赛中,她被美国的小威廉姆斯以2比0击败,无缘晋级。

  谈到与小威廉姆斯的比赛,格罗温眉飞色舞:“真的很棒!我想我比以前稍为紧张了一点,但感觉仍很好,打得不错。当然,如果第一次和小威廉姆斯对垒就能把她打败,那会是一件令人诧异的事。但我下次一定会做得到,我已经习惯在大赛中亮相了。能参加这次比赛及打入第四圈,我很开心,这是一次很好的经验。”

  打扮性感爱穿热裤

  年纪小小便扬名国际的格罗温喜欢听爵士乐,还养了一只波斯猫来帮助舒缓压力。每次比赛时,格罗温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身性感的装束,她尤其喜欢穿低腰热裤,这谋杀了不少摄影记者的胶卷。

  在训练过程中,格罗温经常能得到前辈库尔尼科娃的指点,很多人喜欢把她们相提并论,互相比较。但格罗温对此却感到有点别扭。她说:“我和库尔尼科娃很熟。当我还很小的时侯,我们的父母就已经互相认识了。不过,我看不到我们两人之间有什么相似的地方,她的相貌和我的相貌根本不同。”

  格罗温档案

  代表国家:法国

  出生地点:俄罗斯

  出生日期:1988年1月25日

  年龄:16岁

  身高:1.74米

  体重:61公斤

  握拍:右手

  世界排名:54来源: 信息时报 【编辑:韩玉丽】相关报道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