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组织绑架美军人质专题 > 正文

遭绑架的美军人质被重新定性为“被俘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3: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报道,美军官员称把在伊拉克被绑架的海军陆战队士兵定性为“逃兵”报道是错误的。现在该士兵已从“失踪人员”被改定为“被俘人员”。

  阿里·哈松是黎巴嫩裔的美海军陆战队士兵,他于一周前失踪。半岛电视台上周日播出一盘录像,录像中一个自称“伊斯兰复仇运动-武装抵抗翼”的组织声称绑架了哈松。这个组织要求驻伊联军释放监狱中的所有犯人,否则将处死哈松。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纽约时报》本周二引用海军陆战队军官的话说,哈松是名逃兵。他是在看到同伴被炸死后精神异常,他寻求基地里的伊拉克人帮助他回到黎巴嫩。但伊拉克人背叛了他,把他送给了恐怖分子。

  哈松的哥哥在盐湖城坚决否认这一报道,称哈松决不会当逃兵。

  美海军陆战队发言人称,他们从来都没有把哈松定性为“逃兵”。有关报道是主观推测。目前正在追查究竟是谁发布了这一错误消息。(春风)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组织绑架美军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