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驻前南联盟使馆废墟中未爆炸导弹被挖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3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贝尔格莱德7月1日电塞尔维亚和黑山国防部长达维尼奇1日宣布,中国驻前南联盟大使馆废墟中一枚尚未爆炸的导弹已被挖出。

  据南通社报道,达维尼奇说:“今后新贝尔格莱德区的居民晚上可以睡安稳觉了,因为5年来,中国大使馆废墟内未爆炸的导弹一直威胁着他们的安全。”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塞黑排雷中心主任米哈伊洛维奇6月17日宣布,自当天起,开始排除中国驻前南联盟大使馆废墟内尚未爆炸的导弹。

  1999年5月7日深夜,美国用5枚导弹袭击了中国大使馆,其中4枚导弹爆炸造成馆舍严重毁坏,20多名使馆工作人员受伤,邵云环、许杏虎和朱颖3位记者不幸牺牲。一枚钻到大使馆地下深处的导弹没有爆炸。(记者杨成明马震)

  (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