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里王子的亲生父亲不是查尔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戴妃密信:“只要看那个婴儿一眼,你就知道他是我们的孩子”……

  据美国《环球报》报道,哈里王子的亲生父亲并非查尔斯王储,而是现年46岁的前英国陆军少校詹姆斯·休伊特。休伊特在20世纪80年代曾是戴妃的秘密情人,一直都有传闻说,休伊特才是哈里的父亲,但却始终没有确凿证据可以证实这一点。

  外形“相似得离谱”

  据《环球报》称,比较在不久前哈里王子外祖母(戴妃母亲)弗朗西丝·尚德·基德的葬礼上拍摄的哈里和休伊特的图片,可以看出,哈里王子和休伊特之间的相似之处已经到了令人震惊的地步:两人都是长脸型,宽而薄的嘴唇,强健的下颚,直挺的鼻梁,一头淡红色的头发,更绝的是,两人就连表情也非常相似。

  “只要看看那个婴儿一眼,你就知道他是我们的孩子”

  不过,长期以来休伊特一直都矢口否认他是哈里的生父。他多次公开表示,自己是在1985年——哈里出世后一年才在一次午餐聚会上被介绍和戴妃认识的。但内幕人士披露,事实上,他早在此前5年的一次马球比赛时就已经结识戴妃了。

  据一名内幕人士披露,当哈里出世后不久,戴妃曾在一封写给休伊特的密信中说:“只要看看那个婴儿一眼,你就知道他是我们的孩子。”该内幕人士说:“随意在纸条或者信中写下她的想法是戴妃一直以来的秘密嗜好,后来这些便条中的绝大部分都由戴妃的管家巴勒尔所搜集。”据透露,当2005年王室验尸官对戴妃之死展开再调查时,戴妃写给休伊特这封密信的内容也将全部公之于众。
哈里早就怀疑

  据内幕人士披露,早在1997年戴妃车祸遇难之后不久,哈里就开始怀疑他的生父并非查尔斯。

  据《环球报》报道,在苏格兰参加完外祖母的葬礼之后,哈里决定当面与查尔斯谈论此事。他开门见山地质问查尔斯说:“我的父亲到底是谁?——是你,还是詹姆斯·休伊特?”

  但查尔斯给哈里的却是一个模棱两可、令他极度不安的回答。据内幕人士称:“查尔斯沉默了好久,然后才开口说,‘如果真有什么关于休伊特的事情被瞒着不让我知道的话,那我也不想知道。’”

  (安利奎)

  图:哈里王子和他的传闻“亲父”休伊特。

  (蕥 嬉/编制)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