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范思哲继承人不愿当家,一心想成为演艺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这几天,位于意大利米兰的范思哲公司总部又成为新闻媒体关注的焦点。人们关心的是即将成为公司大股东的范思哲外甥女阿莱格拉·范思哲·贝克。阿莱格拉在6月30日将年满18岁。对于阿莱格拉来说,18岁的生日非同一般。这一天,她将从一个无忧无虑的少女变成范思哲公司的大股东、同龄人中的大富婆和时尚界最有权力的年轻人。

  备受舅舅宠爱1997年7月,范思哲时装公司创始人詹尼·范思哲在美国迈阿密的别墅门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前被人杀害,当时阿莱格拉刚刚11岁。“阿莱格拉”在意大利文中是“欢乐”的意思。确实,她给范思哲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她是家族矛盾的缓冲器,也是范思哲耐心的交谈伙伴。有一次,范思哲和他的妹妹,即阿莱格拉的母亲多纳泰拉发生矛盾,两人足足有半年没有讲话。小阿莱格拉过来安慰他说:“詹尼,别担心,她总是有些言过其实!”阿莱格拉的话让范思哲深感欣慰。活泼可爱的阿莱格拉一直深受舅舅的宠爱。范思哲生前就立下遗嘱,阿莱格拉满18岁后,公司50%的股权就归她所有,其余20%属于其妹多纳泰拉,30%属于其弟桑托。

  很少抛头露面范思哲去世后的7年间,公司的重担落在了阿莱格拉的母亲多纳泰拉和舅舅桑托的身上。尽管时装业竞争激烈,公司业务仍不断扩大,2003年公司全年营业额达到4亿欧元。与此同时,阿莱格拉在母亲的安排下,一直在美国接受教育。阿莱格拉长得很像她的设计师母亲,有着浅黑色的皮肤和浓密的睫毛。和母亲不同的是,阿莱格拉非常低调。记者从在米兰工作的外国同行处了解到,在美国学习的阿莱格拉并不常回米兰,即便回到米兰,也很少抛头露面。因为母亲多纳泰拉希望她安心学习,将来继承家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多纳泰拉表示,一旦阿莱格拉满18岁,公司50%的股份就由她管理。但据此间媒体报道,阿莱格拉目前还不想全心投入时装业,她对演艺业更感兴趣。从今年夏天开始,阿莱格拉将在美国一所大学开始学习戏剧,之前她已经在纽约大学上了一年的表演课。“我喜欢表演,因为每天你都是另外一个人。”她对一家时尚杂志这样说。阿莱格拉的舅舅桑托表示,尽管阿莱格拉对演艺业兴趣较大,但她生活在时装家庭,不可能对时装不感兴趣。多纳泰拉则说:“阿莱格拉如果能当一名成功的演员,那很好。如果不行,她会来公司工作,她画画相当不错。”

  请人替她管理股权过几天,阿莱格拉将满18岁,人生之路刚刚开始。此间报道认为,阿莱格拉可能会找一个顾问小组替她执行股权管理,并与其母亲和舅舅共同制定公司发展战略。(来源:环球时报/史克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