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报称西班牙马德里一英国学校可能受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51 东方网

  东方网7月2日消息: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有报告称,一家位于西班牙马德里市的英国学校可能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

西班牙的LaRazon报报道说,西班牙警方担心同发动马德里火车爆炸案有关的恐怖分子计划着对这个城市其它的一些目标发动袭击,这些目标包括西班牙的皇室。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同时报道称,有关的细节包含在一份文件中,这份文件是调查人员对恐怖袭击的调查,已经提交给西班牙的议会了。

这份提交给西班牙议员的报告暗示说,据信对在3月11日于马德里爆炸案负责的恐怖组织同样计划发动一系列的恐怖袭击。这些人据信也同样计划对连接马德里以及Lerida的高速路发动袭击。

 
 
 
作者:选稿:姚明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