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朝鲜两国外长在雅加达举行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路透社援引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的话称,美国国务卿鲍威尔7月2日同朝鲜外务相白南舜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会晤,这是近两年来,双方进行的最高级别会晤。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鲍彻说:“今天早上,国务卿同朝鲜外务相白南舜及其他代表团成员进行了会晤。他们对上一轮六方会谈中各方提出的方案进行了讨论。”

  双方的会谈是在早餐后进行的,对话持续了20分钟。鲍彻说:“国务卿强调了美国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政府关于推进朝鲜拆除核项目的方案,国务卿说,取得实质性进展的机会是存在的。”目前,朝鲜方面还没有就此次会谈发表评论。

  此前一天,鲍威尔曾表示,在美国提供援助之前,朝鲜必须采取实际行动。他说,朝鲜首先应该承认所有的核计划,并且采取永久性放弃核计划的先期行动,否则讨论朝鲜半岛无核化没有太大意义。

  鲍威尔目前正在雅加达参加东盟地区论坛。两人的上一次会晤也是在东盟地区论坛上进行的,是在两年前的文莱。(信莲)

  韩朝外长会晤 韩国邀请朝鲜参加APEC会议

  朝鲜外长指日本企图对朝进行制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