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市场油价继续大幅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5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1日电(记者薛彦平)由于市场担心美国7月4日独立日长周末期间可能发生恐怖袭击,从而影响石油供应,7月1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继续大幅上升。

  纽约商品交易所轻质原油8月份期货价格每桶猛升1.69美元,收盘时达到38.74美元。同一天,伦敦国际石油交易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8月份期货价格上涨1.57美元,收于每桶36.07美元。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国际市场油价大幅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市场人士普遍担心在美国独立日长周末期间可能发生不可预见的事件影响石油供应。美国联邦调查局已向一些运输公司和电厂发出警告,认为这些企业有可能受到恐怖袭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