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和国防高级计划局研究海军无人作战飞行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53 解放军报

  波音公司和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被美国海军和国防高级计划局选中,合作研制海军无人作战飞行器。波音公司和美国空军以及国防高级计划局合作,已经进行了地基无人作战飞行器的演示,这种飞行器能够在2010年前后执行压制敌方防空系统和对地打击任务。

  海军无人作战飞行器计划为期15个月的第一阶段将包括合同研究及对飞行器进行初步分析和设计,以使这种舰载飞行器适用于执行监视、对敌防空系统压制、对地打击等任务。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这种飞行器还将使用微型自适应飞行器的飞行性能。有关飞行器的演示试验的决定将在飞行器初步设计的最后阶段做出。

  (本报编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