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鲍威尔白南舜雅加达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0:02 汉网

  路透社援引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的话称,美国国务卿鲍威尔7月2日同朝鲜外务相白南舜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会晤,这是近两年来,双方进行的最高级别会晤。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鲍彻说:“今天早上,国务卿同朝鲜外务相白南舜对上一轮六方会谈中各方提出的方案进行了讨论。”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双方的会谈是在早餐后进行的,对话持续了20分钟。鲍彻说:“国务卿强调了美国政府关于推进朝鲜拆除核项目的方案,国务卿说,取得实质性进展的机会是存在的。会谈对于进一步阐述双方的方案很有帮助。”目前,朝鲜方面还没有就此次会谈发表评论。

  鲍威尔目前正在雅加达参加东盟地区论坛。两人的上一次会晤也是在东盟地区论坛上进行的,是在两年前的文莱。此次同白南舜的会谈原先并不在鲍威尔的日程上。

  此前一天,鲍威尔曾表示,在美国提供援助之前,朝鲜必须首先采取实际行动,否则是在浪费时间。他说,朝鲜首先应该承认所有的核计划,并且采取永久性放弃核计划的先期行动,否则讨论朝鲜半岛无核化没有太大意义。(信莲)(来源:武汉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