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发恐怖袭击警告 吁驻巴林美军家属等临时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2: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五角大楼官员称,由于收到的可靠情报显示在沙林的美国目标近期将遭受恐怖袭击,美国当局2日呼吁驻沙林的美军家属和美国防部在沙林工作的非机要人员临时撤离该国。

  沙林是美军第五舰队所在地。一名美国防部官员称,这次撤离将涉及的美军家属和美国防部人员达650人。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在此恐怖袭击警告发布一天前,美国国务院也公布了一项旅游警告,建议美国公民避免前往沙林,而在沙林的美国人则应该立即离开,因有情报显示西方目标将成为恐怖袭击的对象。

  美国防部发言人埃雷里称:“我认为(在沙林的)恐怖威胁非常真实,我们对此高度重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