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东部一省长车队遭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2:57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安卡拉7月2日电土耳其东部省份凡省省长希克马特·塔恩的车队2日上午遭炸弹袭击,造成5人死亡,24人受伤,但塔恩本人安然无恙。

  据报道,当时塔恩正乘车前往省政府上班,途中突然遭炸弹袭击。塔恩的座车受损严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重,但他本人、保镖和司机都没有受伤。塔恩对当地媒体表示,袭击显然是针对他的。

  私营的NTV电视台报道说,炸弹事先被安置在路边停放的一辆汽车里,当省长车队经过时被人遥控引爆。警方随后还在附近发现了另一枚炸弹,并将其排除。

  电视画面显示,爆炸现场有一辆小汽车被炸后起火,只剩下烧焦的骨架。路面上血迹斑斑,街边建筑物的玻璃也被震碎。爆炸还炸坏了自来水管,致使水漫街巷。

  凡省位于土耳其多山的东部,经济发展滞后。反政府的库尔德武装分子在那里比较活跃,警方怀疑此次炸弹袭击很可能是他们干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