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端掉汽车炸弹工厂 逮捕51名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4:05 东方网

东方网7月3日消息:驻伊美军发言人7月3日透露,美军发现并捣毁了一个制作汽车炸弹的工厂,并逮捕了51名涉案人员。

据美联社报道,炸弹工厂位于巴格达南部地区,美军第八骑兵团士兵在现场发现了4辆用于汽车炸弹的汽车,和一些组装好的炸弹。另外,他们还找到了一些自动武器、军火、炸药和1200万伊拉克第纳尔(相当于8750美元)。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美军一位发言人称:“这些发现无疑是对反伊拉克新政府武装的一次重击。”美军怀疑被捕者与近来的路边炸弹袭击有关,巴格达地区已经有2名美军士兵死于此类袭击。

 
 
 
作者:选稿:曾静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