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妙语欧锦赛:决赛直接放揭幕战录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5:07 新华网

  是谁扼杀了足球?还足球以激情!没有了荡气回肠的对决,足球开始变得越来越丑陋。

  我的欧锦赛已经结束,决赛没有意义,在今天2点45分以前我一直认为科利纳是欧洲顶级裁判,但现在我想问一声,你是否收了黑钱?

  天妒英才!四年前的葡萄牙曾经性感激情,却被点球射杀;今天的捷克也是气势如虹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却被银球致命。

  又回到开幕赛了,说明很多事情都是圆的,终点回到起点。

  开幕式看葡萄牙与希腊比赛,闭幕式还是这两支球队,可悲。

  又是一届残缺的锦标赛!一支只靠定位球进攻的球队和一支后防漏洞百出的球队相会决赛,上帝在干什么!

  一个朋友在开幕式曾预言希腊进决赛,当时都以为他疯了,结果是希腊疯了。

  大家都被欧足联欺骗了,决赛将重播揭幕战的录像。

  决赛还有进行的必要吗?冠军给东道主,亚军给奥运主办国,别争了!

  无语,这届比赛足球是最大的受害者,所有的比赛都基本上毫无精彩可言,足球什么时候已变成这样,毫无乐趣。

  俄罗斯真冤啊,分到了死亡之组啊,哎,有点象2002的中国队,本来有实力小组出线的,哎 葡萄牙别高兴的太早,就葡萄牙那无耻的球风,该到希腊收拾你们的时候了!好歹法国,捷克这些强队也只不过输给希腊一次,西班牙还只是逼平,即将有一支在同一届杯赛上输给同一弱队两次的球队要诞生了,它的名字叫葡萄牙!!!(郭知欧辑)(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