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派别处死“通敌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旁观者喝彩声中,巴勒斯坦武装派别2日公开用机关枪处决了一名“通敌者”。

  至此,遭巴方武装派别处决的“通敌者”已达至少30人。

  此次被控“通敌”的是现年45岁的穆罕默德·拉菲克·达拉格梅赫,家住约旦河西岸城镇盖巴提耶。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把这名两个孩子的父亲押到盖巴提耶广场,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下属军事派别“阿克萨烈士旅”成员向他发问道:“你与以色列情报部门合作吗?”达拉格梅赫回答说:“是。”

  武装人员后来又问数百名围观者:“正如你们所知,此人向以色列提供了有关我们战士下落的情报。对他的判决应该是什么?”“处死!”围观者一齐叫道,声音震耳欲聋。

  数秒钟后,4名端着机关枪的武装人员齐齐朝达拉格梅赫开了枪。

  不论老幼,围观者齐声欢呼起来。他们围着血淋淋的、俯卧着的尸体唱起了歌,直到一辆救护车赶到收尸。

  盖巴提耶居民说,达拉格梅赫曾把以军士兵引到巴方武装人员藏身地点,致使这些武装人员被俘或被杀。

  不少人说:“这是他应得的下场。”一些居民则对处死达拉格梅赫的做法提出批评。一名工人说:“达拉格梅赫应当在巴勒斯坦法庭上受审,这样他能够为自己辩护。只有法官才能下达判决,以免随意杀人。”·易爱军·(新华社特稿)(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