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台盟中央委员会访问团看望里约侨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5:37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2日电(记者殷永建)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中央委员会秘书长、全国政协委员张华军为首的台盟中央委员会访问团2日在这里看望了居住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侨胞。

  看望活动在此间最大的侨社——里约华人联谊会会馆举行。张华军一行的到来受到本地侨胞的热烈欢迎。访问团参观了会馆设施,详细了解了侨胞在海外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里约侨胞安分守法、勤俭创业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张华军在华联会随后举行的招待宴会上说,代表团成员大部分为在中国大陆出生的台湾省人,此次来巴西访问的主要目的是看望海外侨胞,了解侨胞生活情况。他希望广大侨胞支持祖国统一政策,多与台胞交往,与他们加强团结,共同为祖国统一大业多做工作。他说,分裂只会对海峡两岸人民造成伤害,希望岛内和海外的台湾同胞团结起来,促进祖国早日统一。

  里约华人联谊会会长雷滨在宴会上致词,对台盟中央访问团不远万里到这里来看望侨胞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侨居这里的侨胞将继续团结起来,努力工作,为早日实现祖国统一作出应有的贡献。

  里约华人联谊会和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近40位侨领出席了2日的活动。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李仲良陪同张华军一行看望了侨胞并出席了宴会。

  台盟中央代表团是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席中南美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年会后来这里看望侨胞的。在4天的访问中,代表团受到本地侨胞的热情欢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