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亚太地区反恐培训学校在印尼三宝垄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3:45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7月3日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个专门为亚太各国培训反恐人员的国际反恐培训学校3日在印度尼西亚的三宝垄成立。

  这个由澳大利亚和印尼共同出资成立的国际反恐学校设立在印尼国家警察学院,学校内设有模拟实验室、一架波音737客机以及若干座建筑物。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培训学校成立后,将招收来自亚太各国和地区的警察及安全部门的官员,接受为期3周的严格训练。届时,学员们将主要学习如何应对劫机和爆炸事件等多项反恐技能。学校的教师将由来自亚太地区的反恐专家担任。印尼总统梅加瓦蒂在出席该校成立仪式上说,随着亚太地区各国不断加强信息交流和相互培训,他们在反恐领域的合作将变得更加密切和有效。

  印尼全国警察局局长达伊·巴克蒂阿尔说:“学员们可以在这里学到多种反恐技能,例如进行炸弹爆炸分析等。此外,他们还可以通过信息交换学到如何处理爆炸事件发生之后的各种情况。”

  巴克蒂阿尔拒绝透露成立这所学校所需要的资金状况,但澳大利亚同意在今后5年为这所学校提供3800万澳元(约合2700万美元)的经费。

  近年来,印尼已有数百人死于各类恐怖袭击事件。2002年10月发生在印尼巴厘岛的爆炸案造成202人死亡,其中大部分是外国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