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8:01 都市快报

  重建援助布什“抠门”

  美国国会在去年秋天批准布什政府向伊拉克提供184亿美元的重建资金,但是白宫2日公布的报告表明,到今年6月下旬,美国政府仅仅动用了其中的3.66亿美元资金。

  伊副外长求援法德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伊拉克临时政府副外长巴亚提2日向法国和德国发出呼吁,希望他们能够为重建和训练伊拉克的安全部队提供帮助,以便让国家早日恢复安定。但伊拉克外长则对一些阿拉伯国家向伊派兵的承诺反应冷淡。

  美军捣毁炸弹工厂

  驻伊美军3日在一份声明中宣称,他们近日在巴格达的突袭行动中一举捣毁了一个潜藏已久的大型“汽车炸弹制造厂”和多处军火库,并缉捕了51名可疑分子。

  联合国新特使敲定

  来自联合国的消息称,印度前外交秘书撒勒曼·海德尔最有可能成为联合国新一任的伊拉克问题特使。据称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已同海德尔讨论了相关工作。

  巴基斯坦人质获释

  据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2日报道,一周前在伊拉克遭绑架的巴基斯坦人质哈菲兹已经被无条件释放,他目前健康状况良好,没有受到伤害。

  连续两日袭击不断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出庭受审一天后,巴格达市中心两家饭店2日早晨遭到数枚火箭袭击,造成3人受伤。一个自称“卡尔巴拉旅”的组织通过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宣布对袭击事件负责。3日,伊拉克南部的一处输油管道遭袭击后燃起大火。目前尚不清楚是谁对输油管进行了破坏。巴格达南部的一处军队检查站3日也遭到袭击,造成5名伊拉克士兵死亡。(综合新华社)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