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集束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8:02 都市快报

  印控克什米尔连发爆炸

  3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接连发生两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52人受伤。当日上午,一枚藏在手推车中的定时炸弹在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市中心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人死亡,29人受伤。数小时后,一群武装人员在斯利那加市北部,向一个露天市场投掷手榴弹,造成23人受伤。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美小型飞机爆炸7人丧生

  美国一架小飞机2日在巴拿马机场降落时,意外撞上停机棚引发爆炸,造成7人死亡。这架美国小飞机是2日从厄瓜多尔起飞,目的地是美国首府华盛顿。飞机原本是要中途降落巴拿马机场加油,不料却在降落时撞上停机棚,酿成惨祸。

  英议会大门遭汽车撞击

  一辆汽车2日晚上突然撞上英国议会大门,警方正在问询车上的两名罗马尼亚籍男子,以确定这次碰撞是否蓄意制造。伦敦警察厅官员说,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日晚上9时左右,车上有两名男子和两名妇女,均为罗马尼亚籍。

  印种姓冲突10人丧生

  印度警方3日说,印度东部比哈尔邦2日夜间发生激烈的种姓冲突,造成至少10人死亡,两人受伤。据悉,袭击者很可能是当地的上层种姓武装团伙阿希尔莱什·辛格帮成员,他们经常在纳瓦达地区袭击低层种姓村民。

  美国工厂再发枪击血案

  美国堪萨斯州的一家肉类加工厂2日下午发生枪击血案,一名男子闯进工厂的餐厅,开枪打死6人后饮弹自尽。堪萨斯城警察局官员琳达·埃尔南德斯说,有传言称行凶的男子是刚刚被工厂解雇的工人。

  驻阿美军再曝虐囚丑闻

  驻阿富汗美军发言人乔恩·西普曼少校3日说,美军正在调查阿富汗新曝光的一起虐囚指控。西普曼拒绝提供任何细节。目前,美军已经调查了2002年8月以后在阿富汗发生的5起囚犯死亡事件。

  美国急令军属撤出巴林

  美国五角大楼2日警告说,有情报显示恐怖分子正计划对海湾国家巴林内的美国和西方目标发动恐怖袭击,因此军方已经对该国驻扎的美军非机要人员和军属下达了撤出的命令。为了防止恐怖分子从沙特进入巴林,巴林政府已经加强了两国交界处一条24公里长堤道的安全保卫工作。

  阿克萨烈士旅公开处死内奸

  2日,许多巴勒斯坦人聚集在约旦河西岸的一个村庄里,观看了通敌者被处死的过程。

  据英国《卫报》报道,执行死刑的是阿克萨烈士旅的成员,他们在杰宁附近的一个广场上,当众枪毙了45岁的穆罕默德·拉菲克·达拉迈赫。当达拉迈赫倒下的时候,围观的上百人发出了欢呼。达拉迈赫被指控为以色列安全部队提供情报。

  巴勒斯坦官员对“处死”事件予以谴责,并表示希望通过法律渠道处理类似事件。

  克里筹款1.8亿美元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已经筹得1.8亿美元竞选资金,仅6月份就筹集了3400万美元。不过,克里的筹款额仍然落后于其竞争对手、现任总统布什。布什到5月底已经筹集到2.15亿美元。(综合新华社)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