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伦敦市市长参加年度同性恋大游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英国首都伦敦周六(3日)举行一年一度的同性恋大游行,这是首次获得官方承认的一次同性恋游行。此前,当局都只是把游行当作是抗议者的示威活动。

  今年,伦敦市长利文斯通参加了这项活动,被视为代表官方的认可。

  伦敦的同性恋游行被认为是欧洲地区内规模最大的。报道说,参加这次大游行的人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数以千计。

  此前,组织者说,他们估计会有多达六万人沿预定路线,在伦敦市中心的海德公园集合,游行前往特拉法加广场参加集会。

  今年的游行的其中一个主题是向牙买加被杀的争取同性恋权益运动人士威廉森致敬。

  著名英国影星麦克莱恩爵士和英国警队公开承认为同性恋的最高级警官副助理处长帕迪克,也参加了这次游行。

  这个每年都在伦敦举行的同性恋人士大游行,同类活动首先在1972年开始,现已成为伦敦其中一项盛事,也吸引不少游客到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