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里根之子要涉足美国政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20 新晚报

  夏 阳

  2004年6月27日,美国《纽约时报》记者戴伯拉·索罗门采访了里根之子罗恩·里根。人们发现当年的浪荡公子如今已经成为一个颇具魅力的成熟男人。在访谈中罗恩表示了对布什外交政策的不满,并首次披露了前第一家庭鲜为人知的内幕。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不竞选总统

  “现在全国正沉浸在对里根的怀念之中,许多观察家认为你将会涉足政坛。你愿意成为美国的总统吗?”

  “我想我是不会当选的,因为我是个无神论者。众所周知,人们还很难接受一个无神论者。”

  “如果克里要求你做他的副总统,你会怎么办?”

  “我会考虑他是不是头脑清醒。”

  关于父亲里根

  “你的父亲一直被当作诚实的典范而受到颂扬。你曾经看到过他在公众面前和在私下里有什么不同之处吗?”

  “你在公众所看到的也就是他在私下里的情况。我父亲对任何人都一视同仁。他是个非常热情的人,他十分努力地工作,他用自己的行为告诉他的孩子们仁爱的价值。他没有任何缺点。”

  “在他任职总统的期间,你会觉得你自己也像个君主吗?”

  “不。”

  “但是你和贝蒂(里根的女儿)经常卷入麻烦。她后来甚至还为《花花公子》拍了裸照?”

  “我从没和贝蒂谈过这件事。她说她确实这么做了。那么换成你,你妹妹如果拍了裸照,你会怎么跟她说呢?你也不会期望会看到你妹妹的裸体画册吧。我的意思是说,这并非一件大惊小怪的事。”

  “当你父亲知道你去参加了乔夫里芭蕾舞剧团,他有什么反应?”

  “他觉得不错,他只是觉得能让我们开心就好。换句话说,如果我刚刚成为一个耶鲁大学的新生就离开学校去学芭蕾舞,他的第一件事就会给基尼·凯利打电话,问他哪里是学芭蕾舞最好的地方。”

  “你和你的妻子多利亚有孩子了吗?”

  “没有,但我们养了三只猫,这和养孩子一样,而且我们还不会为孩子的学费而烦恼。”

  “你目前还在电视台工作吗?”

  “我是MSNBC的通讯记者。他们雇佣我主要是让我做大选的新闻报道。我们并不富裕,我妻子多利亚是个诊所的心理医生,我都是自己修理我的草坪。”

  抨击布什

  “你上一次投票给布什了吗?”

  “没有。”

  “布什总统把你母亲领到座位上,你母亲感觉如何呢?”

  “这一点他做得不错,他比切尼做得好,我感觉切尼做得很糟。他(切尼)把我母亲领到棺木那边,让母亲在那里和父亲做最后的告别。我母亲已经80多岁了,她有青光眼,看东西很费劲。那边还有台阶,但他把她一个人留在了那里,他就站在那边,任由我母亲在那边艰难地往前走。我觉得他不是一个仁爱的人。我可能只能这么评价了。”

  “听到人们对你父亲的颂词,她看上去很感动,是吗?”

  “我得承认在空军一号上,她受到了很高的礼遇。他们做了很多细小的事情,这些事情让我母亲很高兴。他们在浴室里放了写有我父亲名字的毛巾。”

  “纸巾吗?”

  “不,是布的!勃艮第厚绒毛巾。”

  “噢!为什么他们在治理美国的时候没有这种效率呢?”

  “问得好!任何时刻,人们都会面对变革的机会。今年11月,我们就会遇到一个做重大改变的时刻。”

  据《纽约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