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家属撤出巴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26 天津日报

  潘云召

  据新华社华盛顿7月2日电(记者潘云召)美国国防部2日发表声明说,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已经签署命令,从海湾国家巴林撤出美军事人员家属和非必要的国防部雇员,以应对极端分子可能对美国在巴林的目标发动袭击。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声明说,美军方官员正在制定执行这一强制性撤离命令的计划,撤离人员在命令撤销前不得返回巴林,因为,可靠信息表明,极端分子正计划在巴林发动袭击。

  美国务院1日曾发表旅行警告,敦促美国公民推迟前往巴林旅行,并建议正在巴林的美国人考虑尽早离开。巴林驻有美国海军第5舰队司令部等美军事单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