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依靠父亲关系领导力不足 老师断言布什连任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日本媒体报道,作为曾教过美国现任总统布什的老师,现就职于纽约城市大学的鹤见康博教授7月2日在日本东京外国记者俱乐部发表演讲时,对布什作为美国总统的资格提出了质疑。

  鹤见康博对外国记者说:“我通常将学生分成两类。一类是那些的确不错的学生,不仅聪明,而且很有领导才能;另外一类则是完全相反的学生。很不幸,乔治·布什就属于后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者。”

  鹤见康博曾是布什总统在美国哈佛商学院的教授。在谈及今年11月的美国总统大选时,他表示:“就布什总统的领导力而言,他不可能再次当选。”

  鹤见康博回忆了布什刚到哈佛不久之后与他的一次谈话。

  “我问他,‘你一直在做什么?’现在越南的情况怎么样了?”

  “布什答道,‘我很好,一直在得克萨斯国民警卫队’。”

  “我就问他,‘那么你是怎么到了那里的。这通常需要等上10年的时间。’”

  “布什说,‘是这样的,我的父亲有些关系’。”

  鹤见康博说:“在我的班里,布什常常宣扬,‘那些穷人为什么穷,主要是因为他们懒。’布什反对劳工、社会保障、环境保护、医疗和公立学校等政策。”(紫/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