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议会大门被车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2:1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电英国伦敦警方3日说,一辆汽车2日晚上突然撞上英国议会大门,警方正在问询车上的两名罗马尼亚籍男子,以确定这次碰撞是否蓄意制造。

  伦敦警察厅官员说,当地时间2日晚上9时左右(格林尼治时间20时),一辆带有德国号牌的汽车撞上了位于伦敦市中心威斯敏斯特区的这座新歌特式建筑大门,车上有两名男子和两名妇女,均为罗马尼亚籍。汽车没有冲破大门。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伦敦警方在现场逮捕了这辆汽车的司机和一名男乘客,并押送看守所进行问询。车内两名女乘客因受到轻伤,已经被送至医院接受治疗,然后获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