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脚合力上演进球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3:19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据新浪体育报道:北京时间7月3日晚,在重庆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中国国家队和黎巴嫩进行了亚洲杯赛前热身赛。最终中国队凭借李金羽、阎嵩、李明、张烁、李毅的6个进球狂胜黎巴嫩,这也是阿里汉上任之后取得的比分最大的胜利。

  第15分钟中国队后场断球后把球传给前场的队友,邵佳一禁区前沿拿球,李毅利用跑动拉开了对方中路的防守队员,邵佳一看准空档一脚直传,插上的李金羽不停球一脚推射,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球入球门右下角!

  进球后中国队的进攻更凶狠了,第34分钟郑斌一次中场拿球,拿球后往前突破带球到禁区前,晃过上前防守的后卫起脚射门,球嚓着立柱出了底线,突破太漂亮了。

  下半场中国队进行了人员调整分别用阎嵩,孙祥,李霄鹏换下了邵佳一,周挺,郑斌。并加快了比赛节奏和速度。阿里汉的这一调整起到了作用。下半场开场5分钟魏新在右路的一次突破被对方11号库姆哈曼德铲倒,获得进球右侧的任意球。李明把任意球发出球到进球中央,先是中国队一名队员后点头球攻门,球直接顶到横梁上弹下来,李金羽敏捷的看准机会一个俯身冲顶把球顶入球门,把比分改写成2比0。

  第60分钟处于对李金羽的保护中国队用张烁换下了李金羽。换人一分钟后张烁禁区里拿球突破下底看到没机会传中往回带球突然传给禁区后点的阎嵩,阎嵩头球一摆,球贴着右侧门柱进了,3比0!

  第69分钟中国队发动一次快攻,左路阎嵩得到中场的传球利用人球分过左路形成突破,在无人防守下把球回敲给禁区点球点附近的李明,李明起脚射出一脚低平球球入左下角,此时比分已经4比0了。第78分钟极力想挽回面子的黎巴嫩发动了一次极有威胁的进攻,差点让郑智自摆乌龙。黎巴嫩队把球斜传到右路,拿球队员回敲给插上的队友,突进禁区后传出低平球到禁区里,郑智在小禁区里倒地将球铲出底线,险些乌龙!

  第79分钟阎嵩又在左路拿球后利用自己娴熟的个人技术突破,带球到禁区里面对一名快速回追的后卫把球传到无人防守的后点,跟进的张烁跳起一脚轻松垫射,5比0!此球一进黎巴嫩球员就像泻了气的皮球,特别是守门员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果然第86分钟中国队后场断球后,中场一脚直传前面的李毅心领神会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守门员冷静的晃过后面对空门,推射进了,比分定格在了6比0。这也给即将出征的国脚将士一个好彩,六六大顺嘛。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打出了不少精彩的配合,只是可能体能原因最后一脚射门都差之毫厘。最后中国队6比0大胜对手为即将开战的亚洲杯开了一个好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