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护法机关突袭尤科斯总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3:21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官司缠身的俄罗斯尤科斯石油公司总部3日遭到俄罗斯护法机关人员突袭。

  俄罗斯媒体报道说,他们离开时带走了几个显然装着文件的箱子。大约100人进入尤科斯公司总部,其中包括总检察长办公室和内务部官员。40名便衣当天下午就赶到了位于莫斯科市中心的尤科斯公司总部大楼,门卫准许他们自由出入,但禁止记者入内采访。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尤科斯公司发言人亚历山大·沙德林说:“由于正值周末,公司内没有律师或管理代表,所以无法查明他们究竟代表哪些具体部门以及他们是否持有相关文件。”

  总检察长办公室表示,突袭行动旨在调查尤科斯公司涉嫌参与的刑事诈骗及偷税漏税案。尤科斯公司是俄罗斯第二大石油公司。公司前总裁、俄罗斯首富霍多尔科夫斯基因涉嫌逃税和欺诈而被羁押受审。同时,俄罗斯税务部门要求尤科斯公司补交2000年所欠税款及罚金等共计994亿卢布(34亿美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