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称萨达姆消瘦减轻12磅系“锻炼”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22:1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巴格达7月4日电萨达姆1日出庭接受初审时给人以消瘦的感觉。美军方解释说,这是萨达姆“有意锻炼”所致。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理查德·迈尔斯上将3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的理解是,他(萨达姆)有意减轻了12磅(5.4公斤)体重。我记得他每天锻炼两次,比我锻炼时间还多。”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萨达姆去年12月被美军逮捕,在秘密关押200天后,1日接受伊拉克特别法庭初审。电视画面上的萨达姆胡须经过精心修饰,只是明显地“乡音无改面容瘦”。

  由于美军禁止探视萨达姆,国际红十字会官员是唯一得以见其真容的访客,所以外界无从知晓萨达姆遭羁押的情况。美军对秘密看押地点也讳莫如深。有报道说秘密地点位于巴格达机场附近一处军事基地,但也有说不在伊拉克境内。

  去年曾有报道说,萨达姆的囚室四壁铺着白砖。一面墙上张贴着其政权数十名官员的照片,其中包括他被美军打死的儿子乌代和库赛,另一面墙上悬挂着美国总统布什的画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