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藤森嫁女遭遇“恶意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23:23 华夏时报

  世界藤森嫁女遭遇“恶意礼物”藤森嫁女遭遇“恶意礼物”http://www.chinatimes.cc华夏时报·华夏网2004-7-5

  本报综合消息因腐败丑闻滞留日本的秘鲁前总统藤森的女儿庆子·索菲娅·藤森3日在秘鲁首都利马的一座教堂举行了婚礼。教堂里一派喜气,教堂外,由于有藤森的支持者与反对者们的对阵,也显得很“热闹”。藤森本人缺席婚礼藤森家族成员以及藤森任总统时的一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些政府官员参加了3日的婚礼,但藤森本人由于滞留日本寻求避难而没有出席。新娘庆子·索菲娅·藤森现年28岁。新郎是她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读研究生时结识的美国人马克·维拉涅拉。

  藤森在日本通过电话对无法出席女儿的婚礼表示遗憾和歉意。他同时祝福女儿说:“在这难忘的时刻,我和你在一起。我为有你这样的女儿感到骄傲和幸福。”

  曾在藤森执政时期担任要职的约500名秘鲁各界人士应邀出席了婚礼。藤森的前妻苏珊娜以及儿子藤森浩分别担任男女傧相。

  反对者与支持者冲突在婚礼举行的同时,教堂外聚集了一批藤森的支持者与反对者,两队人马不时发生冲突。有反对者声称,教堂内所有的人都应该进监狱。

  此前,秘鲁检察官曾指控庆子在藤森执政期间,未得到海关准许便私自将美国赠送给秘鲁贫困家庭的一批衣物转给了一个私人基金会,要求秘鲁司法部门判处庆子5年监禁。但审判的日期还未确定。对于这项指控,藤森曾表示愤慨。他说仅仅因为庆子是他的女儿,秘鲁政府甚至不放过庆子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藤森通过电子邮件对媒体表示:“我强烈反对秘鲁政府及其司法部门在庆子婚礼前夕送来的这个恶意礼物。”他指出,这一事件显示目前秘鲁“存在残酷的政治迫害现象”。

  庆子是藤森的大女儿。藤森1996年正式与妻子离婚后,庆子常代替第一夫人出席各种仪式。原作者:来 源: 华夏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