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我的生活》让莱温斯基暴肥75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克林顿新书《我的生活》销量突破100万册大关之际,莱温斯基的体重也即将冲破300磅大关……

  克林顿的自传《我的生活》为他带来了惊人的收入,然而,这本书带给莱温斯基的却是惊人的体重。据提前出版的7月12日最新一期美国《环球报》独家披露,《我的生活》让莱妹的心理“严重失衡”。沮丧加上暴饮暴食令她在短短数月内“骤增75磅”,达到了250磅。

  “如果她的体重冲破300磅大关,我将一点也不会感到震惊。”———莱温斯基的密友
胖得随时能撑爆衣服

  本月底即将过31岁生日的莫尼卡·莱温斯基近半个月来,忙于奔波世界各地,谈论她对克林顿的新书《我的生活》的不爽感受。但奇怪的是,尽管接受了多家媒体采访,莱温斯基却始终不肯让人见到她的“庐山真面目”。

  为了解开这个谜团,6月底,趁莱温斯基到小石城去参加“一位密友”的婚礼,《环球报》得到消息后立刻派出记者前往采访。

  婚礼仪式上,莱温斯基刚一亮相,现场所有人都立刻被惊得目瞪口呆———只见身穿红色紧身低胸长裙的她身材臃肿,似乎随时都有将衣服撑爆的可能。

  而另一名和莱温斯基结识多年的好友则告诉《环球报》说:“莫尼卡很胖,实在太胖了。她看上去就好像又增加了75磅体重一样。现在她至少有250磅重,如果她的体重冲破300磅大关,我将一点也不会感到震惊。”该好友接着说道:“她就像是一个气球一般在我们眼前急剧胀大。”

  暴饮暴食为求安慰

  不久前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莱温斯基坦言,她对克林顿书中对他俩之间关系的不实描写备感失望,让她“有一种遭背叛出卖”的感觉。心理学专家指出,这样一本“充斥着谎言”的书却偏偏大卖特卖,让克林顿赚了个盆满钵满,莱妹的心理很可能因此“严重失衡”。

  据内幕人士披露称,莱温斯基长期以来都有贪嘴的不良嗜好。据她的好友说:“每当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时,她就喜欢坐在电视机前抱着大桶冰淇淋狂吃。”

  并没因丑闻挣到钱

  据一名“密友”透露内幕称,莱温斯基已经将她1999年所著的自传《莫尼卡的故事》所赚到的钱全部花光,而且她自己开办的皮包设计公司生意也相当不景气,几乎处于歇业状态。莱妹公关顾问芭芭拉·修特森女士说:“事实上,她是唯一一个没能从丑闻事件中挣到钱的人,但是她却比卷入丑闻的任何人所遭受的痛苦都要多。”

  在接受《环球报》独家采访时,莱温斯基痛苦地说:“当年我和克林顿的情事如今在世人的印象中只剩下‘口交’二字,我不明白,为何那段情事中更多的温柔时刻却统统被抛到脑后?”

  然而,《环球报》认为,目前莱温斯基体重的“波动幅度”可能达到了历史最高点。2000年,她接下美国一家减肥公司的700万美元合约。经过公司安排的5个月减肥计划之后,莱妹的体重一度下降了30磅,并因此得到30万美元的回报。(袁海)

  (栩/编制)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