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停职美国女将军:以人在伊从事秘密审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因为美军虐囚丑闻而受到停职调查的阿布格莱布监狱前狱长、美国陆军第800宪兵旅旅长卡尔平斯基准将近日再度抖出惊人内幕:在伊拉克的一座秘密设施中,有以色列人在从事审讯工作。舆论认为,有关以色列卷入了伊拉克事务的传闻将使阿拉伯世界对联军的态度变得更加敌对。7月3日,卡尔平斯基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第四电台“今日”节目采访时称,去年她在陪同一位即将退休的四星将军视察伊拉克时曾经在一个秘密地点遇到过一位来自以色列的审讯人员。

  卡尔平斯基表示,他们进入位于巴格达的一个秘密情报中心后,她遇到了一个以前没有见过的男性。由于此人一眼看上去就是中东地区的人,于是卡尔平斯基问他是否在这里做翻译工作。然而他的话却让这位美国女将军大吃一惊。他当时对卡尔平斯基说:“我在这里做些审讯工作,当然啦,我讲阿拉伯语。不过我可不是阿拉伯人。我是从以色列来的。”

  卡尔平斯基
  卡尔平斯基说,她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人在开玩笑,所以差点没笑了出来,因为在卡尔平斯基看来,他长得并不像以色列人。虽然此人没有多作解释,但卡尔平斯基很快就意识到他并不是在开玩笑,因此好一会都没有从惊讶中回过神来。卡尔平斯基还表示,其实在伊拉克从事类似工作的还有很多来自其他国家的人,几乎所有向伊拉克派兵的国家都有涉足。(子夜)

  (栩/编制)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