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将于今日下午确定行政首都新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韩国政府将于7月5日下午公布新行政首都候选地点的评估结果。新行政首都的地址实质上已经确定。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虽然韩国国内反对迁都的呼声有增无减,但政府还是按计划结束了对阴城/镇川、天安、燕岐/公州、公州/论山等忠清地区4个候选地的评估工作。专家认为,燕岐/公州最有希望成为新行政首都,但也有可能出现意外。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韩国新行政首都建设推进委员会4日表示:“我们将于5日下午2时,在政府中央办公楼公布对各候选地的评估结果。”

  由于此次评估结果将公开各候选地的具体得分,因此,实际上新址将得以最终确定。日本东京大学研究生院教授深川由起子对此表示:“韩国的内需低迷有可能进一步加剧。”(信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