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单身男士滥用991报警,只为和女警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马来西亚一些单身男士寂寞难耐,绞尽脑汁创造与异性接触的机会。现在,他们已经找到了一条捷径,只要拨打991紧急呼叫号码,凑巧再碰到一位女警官接电话,就可以满足他们在电话中和异性攀谈的愿望了。

  据法新社7月3日报道,马来西亚民防局局长贾米勒·阿里芬近日在接受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采访时表示,当一些男士拨打991遇到女警官接电话时就显得异常兴奋,可他们并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没有真正紧急的事要报告,只是想听听女性的声音。以前都是些小孩和爱搞恶作剧的人拨打911开玩笑,但现在的虚假报警电话中大部分都是这样希望能在电话中结识女性的男士。

  据统计,马来西亚去年的67万多次电话报警中有98%都是虚假报警;而今年1月至5月,拨打991报警电话的22万人次中只有3%是真正有警要报的。

  对此,阿里芬表示,利用911紧急呼叫号码恶作剧或像这种“电话交友”严重地影响了紧急事务处理部门的正常工作。因此,紧急事务处理部门将对每一个报警电话进行核实之后才出动警力,以避免时间和金钱上的浪费。(来源:国际在线/张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