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总理要求伊境内非法武装必须放下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16 东方网

     东方网7月5日消息: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4日表示,伊拉克境内的非法武装必须放下武器,伊什叶派反美派别领导人萨德尔领导的武装组织也不例外。

    阿拉维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本周”节目采访时重申,伊拉克临时政府的立场非常鲜明,那就是不给任何非法武装组织在伊拉克活动的空间。他说,所有人都应当受到法律约束,无论萨德尔还是其他人。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阿拉维说,他3日会晤了一个试图在临时政府和萨德尔之间进行斡旋的代表团。他说,萨德尔已经暗示,如果能够获得大赦,他的手下将缴械。

    另据报道,萨德尔4日发表声明说,他们将继续抗击“压迫与占领”,并称伊临时政府是“非法的”,他们“决不与占领者及其追随者做交易”。伊拉克临时政府6月28日接管权力后,萨德尔敦促伊拉克人反对外国军队继续驻留伊拉克。

    “接权”一星期的伊拉克临时政府已决定恢复死刑,并加紧打击负隅顽抗的非法武装。

 
 
 
作者:选稿:姚明绮 (来源:新华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