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举办“小小设计师”医护人员服展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近日,在意大利著名的文艺复兴之城——佛罗伦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小设计师”医护人员工作服展示会。

  据意大利《信使报》4日报道,7月3日上午,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办了一场医护人员服装展示会,T型舞台上的模特全部为佛罗伦萨“梅叶”儿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而他们展示的50套儿科医务人员工作服全部是由住院的儿童所设计的。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此次活动是由“意大利住院病儿协会”和“意大利抗白血病协会”共同发起和主办的。几个月前,两个协会在全国各地患病住院儿童中发出了15万份图画本,举行了一个题目为“你希望医生穿什么样的衣服”的儿科医护人员工作服设计征集活动。结果,在征集到的5400份图案中,没有任何一名病儿设计的是传统的纯白色、绿色或者蓝色的工作服,取而代之的是服装上充满了盛开的鲜花或者大大的太阳以及活泼生动的点状和条状图案。在巴尔巴拉·米蒂洛针织厂和欧洲设计研究所的帮助下,“意大利住院病儿协会”和“意大利抗白血病协会”挑选和制作了50件作品,并于3日在名城佛罗伦萨举办了“小小设计师”医护工作服展示会。这一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尤其是儿童的热烈欢迎。(来源:国际在线/冯茹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