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无人机参与协同作战演习,检验不同机型协作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28 中国日报网站
“影子”无人机
“扫描鹰”无人机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6月28日报道,无人机(UAV)参与了在北卡罗莱纳州切里波因特美海军陆战队航空站进行的、检验不同军种飞行器协同工作的试验。

  此次名为“前视”(ForwardLook)的演习由联合作战试验台系统(JOTBS)计划办公室领导。演习旨在试验“影子”、“捕食者”和“扫描鹰”(ScanEagle)三种无人机的协同工作能力,这三种无人机分别由美陆军、海军和空军使用。

  美国联合部队司令部JOTBS主管弗兰克·罗伯茨称,“捕食者”是一种长航时UAV,飞行高度15000~20000英尺(4572~6096米)高度飞行,留空时间超过24小时;“影子”是一种战术UAV,在1万英尺(3048米)以下高度飞行,留空时间最多5~6小时;“扫描鹰”为一种小型UAV,1名作战人员就可携带,该无人机在不超过2000英尺(609米)高度飞行。通过不同飞行高度和留空时间的无人机协同工作,JOTBS能更清楚地掌握某一区域的情况。这样能使未来作战态势感知变得更清楚。

  演习试验首次证实,这些无人机能相互配合共同工作,从而可能改变未来作战环境、有助于减少作战人员伤亡。(来源: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