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临时政府今日将宣布对反美武装进行特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58 东方网

     东方网7月5日消息: 英国《卫报》报道,伊拉克临时政府定于今日宣布对伊拉克的反美武装进行特赦。

伊拉克临时政府称,特赦的对象主要是那些反美武装的基层人员。但特赦人员中将包括什叶派反美武装领导人萨德尔。伊拉克内政部发言人表示,特赦对象中将不包括罪犯。目前如何对特赦人员进行划线尚不清楚。

对那些曾经杀死美军的人进行特赦很可能会激怒美国。但伊拉克临时政府有关人士称,伊拉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克已进入了新时代。那些在美国占领时期进行反美行动的人是合法的。

萨德尔昨日发表声明称伊拉克临时政府是非法的,他的武装将重新开始抵抗行动。

 
 
 
作者:选稿:姚明绮 (来源:中新网 作者:春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