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瑞两国联合研制第三代智能“博纳斯”Mk II炮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1:14 解放军报

  由于装甲车辆的红外辐射信号越来越小,瑞典国防装备局(FMV)、博福斯防务公司与法国武器装备总署(DGA)以及GIAT工业公司研制了第三代智能炮弹。

  2000年,法国和瑞典政府授予GIAT工业公司和博福斯防务公司一份合同,为博纳斯(BONUS)炮弹研制新型探测器。这种新型探测器在现有红外探测器的基础上,又加装了一个可以分析目标形状的激光传感器。装备这种新型探测器的博纳斯炮弹--博纳斯MkII目前已经研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制完成。对于红外辐射很小的装甲目标,博纳斯MkII炮弹同样可以有效打击。

  博纳斯MkII炮弹将于2005年年中进入批量生产,对此FMV、博福斯防务公司、DGA以及GIAT工业公司已经达成协议。

  当前型号的博纳斯炮弹仍在批量生产,1000多发炮弹已经交付给了法国和瑞典陆军。这种炮弹的生产将持续到2007年。(本报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