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波音启动股票奖励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7:48 青年参考

  波音公司股票价格近几个月来稳步上扬,从而触发了股票奖励机制,即将会给波音20多万名在职和离职员工以每人 900美元的股票或现金形式的奖励,而给高层管理人士的奖励可能更为可观。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波音公司的股价6月30日全天维持在50美元以上的高位,远远高于四年前定下的44美元的奖 励目标,从而触发了股票奖励机制,有一大批波音员工将从中受益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7月1日,该股股价下挫1.19美元至49.90美元 。

  波音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长HarryStonecipher表示,最近公司股票价格的上扬说明,每位员工和整 个团队有能力提升公司的价值。波音公司还表示,此次奖励主要以公司股票的形式发放,将于7月底兑现。

  目前波音公司面临多项政府调查,这些调查与公司和美国五角大楼来往中的种族问题有关,但其股价在近几个月内却 稳步上扬。自Stonecipher于2003年12月复出,并发誓要重塑公司形象及改善财务状况之后,波音股价的涨 幅超过了30%。除其商业子公司的利润率有所提高以外,波音还在其他方面取得了一些成功,其中包括启动7E7型喷气式 飞机项目,以及一举夺得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合同,为美国海军提供反潜飞机。

  根据公司的BoeingShareValueTrust计划,在截至6月30日以前的四年中在波音公司工作的 员工都可以获得上述奖励。公司发言人表示,在美国工作生活的员工将得到股票形式的奖励,而海外雇员将得到现金奖励。波 音预计奖励总额将达到1.425亿美元。

  高层管理人士分到的蛋糕将会更大,但其总额要到数月之后才能够见分晓。每当股价达到某个预先设定的水平时,S tonecipher等管理人士就能够得到奖励。在近几个月内,波音股价三次达到上述水平,使得管理人士每次能够获得 的股票占所有奖励股票的15%。

  波音公司上一次通过这种方式对公司高层管理人士实行重奖要追溯到2000年,当时有5位管理人员获得奖励,奖 励总额高达3150万美元。时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康迪特得到了逾1200万美元的股票,而当时担任副董事长的Sto necipher获得了价值955万美元的股票。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