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并非难耐寂寞只因恐惧艾滋 斯威士兰王妃大逃亡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0:17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日前,南部非洲君主国斯威士兰的多名王妃先后逃亡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不过,据南非媒体《城市快报》5日报道,最新调查披露惊人内幕:王妃大逃亡并非因为“难耐寂寞”,而是因为她们害怕国王的滥情无度将令她们感染艾滋。

  在接受《城市快报》独家采访时,一名王室内幕人士透露,精力旺盛的国王姆斯瓦蒂三世在与王妃们日夜寻欢的同时,依然频娶新妻,几乎每年姆斯瓦蒂三世都要将一名女孩娶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进王宫,令他王妃名单上人数越来越多,也令王妃们恐惧越来越重。外人难以想像的是,最令王妃感到害怕的,并不是新王妃的加入会让她们从此失宠,而是这些年轻的女孩在嫁给国王之前已经不是“处女之身”,许多人都可能交过一个乃至数个男友。

  内幕人士解释说,在南部非洲这样一个艾滋病的高发地区,这绝对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王妃们一致认为,这些新王妃将让她们感染艾滋病病毒的几率大大增加。

  和此前报道不同的是,据内幕人士透露,第二个逃亡的第7王妃普特索娅娜并非秘密出宫,而是得到国王的“恩准”后,在一队保镖的陪伴下“逃”出斯威士兰的。据称,当6月12日第5王妃德利莎逃走之后,姆斯瓦蒂三世异常震怒,不仅派出“特别安全小组”寻找她的下落,还多次亲临后宫视察其他各王妃的情况。6月24日,当他视察到第7王妃普特索娅娜的行宫时,吃惊地发现后者的房间中堆满了各种行李,显然是随时准备踏上“逃亡之旅”。

  眼见逃亡计划败露,第7王妃当场吓得面无人色。不料姆斯瓦蒂三世沉默半晌后,竟然挥手下令手下放她出宫。更意外的是,姆斯瓦蒂三世相当“仁义”,甚至安排3名年长的官员和10名保镖(其中6名女性保镖)陪同第7王妃一起“逃亡”,并嘱咐他们路上一定要保护好王妃,务必将她安全送到南非索韦托的父母家。(安利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