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非君主国斯威士兰王妃大逃亡 只因怕得艾滋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1:20 东方网

   东方网7月6日消息:日前,南部非洲君主国斯威士兰的多名王妃先后逃亡一事曾闹得沸沸扬扬。不过,据南非媒体《城市快报》5日报道,最新调查披露惊人内幕:王妃大逃亡并非因为“难耐寂寞”,而是因为“恐惧艾滋”———由于精力旺盛的国王姆斯瓦蒂三世频娶新妻,令王妃们觉得自己感染艾滋的机会大大增加。当6月初姆斯瓦蒂三世将第11号王妃娶进宫之后,王妃们再也无法忍受艾滋阴影下的生活,于是揭竿而起,“胜利大逃亡”。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城市快报》还大爆猛料称,其中一名逃跑的王妃并非偷偷溜走,而是国王亲自下令放她出宫。据王室内幕人士惊人预言,已经成功脱身的2名王妃仅仅是王妃们商议的“秘密逃亡计划”一部分,未来还将有数名王妃准备逃跑。

据报道,斯威士兰“王妃逃亡事件”始于6月初。第一个逃离王宫的是姆斯瓦蒂三世的第5王妃、现年30岁的德利莎·玛戈娃萨;第二个逃跑的是他的第7位王妃,现年30岁的普特索娅娜·赫瓦拉。

在接受《城市快报》独家采访时,一名王室内幕人士透露,几乎每年斯瓦蒂三世都要将一名女孩娶进王宫,令王妃感到害怕的是这些年轻的女孩在嫁给国王之前都交过一个乃至数个男友。内幕人士解释说,在南部非洲这样一个艾滋病的高发地区,这绝对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王妃们一致认为,这些新王妃将让她们感染艾滋病病毒的几率大大增加。

在恐惧的阴影下,众王妃唯有揭竿而起,秘密商议了一个“逃亡计划”。

 
 
 
作者:选稿:姚明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