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锦赛详细数字:31场比赛观众共计1165389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8:50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7月6日电(记者赵晓钟)葡萄牙媒体6日根据有关机构对200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的统计,报道了与欧锦赛有关的数据。

  欧锦赛31场比赛的观众共计1165389人次,在光明球场进行的决赛观众最多,为62865人。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医疗急救人员共2823人,其中医生397人,急救车医护人员1420人,共采取医疗行动2003次。

  飞机班次为19600架次,共运载乘客1076000人次,最多的一天为闭幕的第二天即7月5日,有600架次,乘客60000人。

  警方拘捕112人,其中69人为英国人,主要罪名为扰乱治安。

  葡边境拒绝5357人入境,同时因各种原因驱逐出境80人。

  8000多军人参加了安全保卫工作,并动用直升机、F-16歼击机和北约支援的预警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