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人质可能还活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8:56 东方网-劳动报

  日前失踪的黎巴嫩裔美军海军陆战队士兵瓦塞夫·阿里·哈松(又译哈森)的一个兄弟6日说,哈松本人已被伊拉克武装组织释放。

  伊拉克一个伊斯兰武装组织5日发表声明说,失踪的黎巴嫩裔美军海军陆战队士兵瓦塞夫·阿里·哈松仍然活着,并在保证“离开美军”后被转移到“一个安全的地方”。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这个自称“伊斯兰报复运动”的组织在发给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的声明中说,哈松已被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并且承诺不再回到美军。

  哈松在黎巴嫩的家属说,他们也收到了同样内容的声明。

  一个自称“安萨尔逊尼军”的武装组织3日在网站上发表声明称,该组织已将哈松斩首。但是“安萨尔逊尼军”4日又否认了他们杀害哈松的消息。

  现年24岁的哈松隶属美海军陆战队第一远征军,6月21日在反美武装最为活跃的伊拉克费卢杰镇附近失踪。在半岛电视台曾播出的录像中,4名蒙面武装人员威胁说,如果美军不及时释放所有被拘押的伊拉克人,他们将把哈松斩首。

  欣华(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