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地”一分支宣称要在也门开辟“第三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18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新华网萨那7月6日电一家阿拉伯语网站6日公布据称是“阿布·哈夫斯·马斯里旅”发表的声明说,该组织要在也门开辟“第三战场”。

  “阿布·哈夫斯·马斯里旅”在名为“圣战士路线图”的声明中说:“我们下阶段的目标是,通过在全世界开展活动,把冲突范围扩大。继伊拉克和阿富汗之后,我们要把美国拖入第三个泥沼。真主啊,它就是也门。”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这份长达10页的声明说,“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3个月前向欧洲提出的“停火期”将在几天内到期,届时欧洲将遭受新一轮恐怖袭击。

  声明还说,一个名叫“阿布·阿里·哈尔西旅”的恐怖组织目前正在也门境内活动。

  “阿布·哈夫斯·马斯里旅”和“阿布·阿里·哈尔西旅”据认为是“基地”组织的分支。美军2001年在阿富汗实施空袭,炸死了“基地”组织高级成员阿布·哈夫斯·马斯里。美军去年在也门的军事行动中打死了本·拉丹的高级助手阿布·阿里·哈尔西。哈尔西涉嫌参与了也门2000年10月发生的美军科尔号军舰爆炸事件。来源:新华网【编辑:韩玉丽】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