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携手爱德华兹闯白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36 每日新报

  民主党将正式提名二人为民主党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

  新华社 7月6日电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6日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举行的竞选集会上,正式宣布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国会参议员爱德华兹为自己的副总统竞选搭档。

  克里说,爱德华兹有勇气,意志坚强,富有才干,已经为(副总统)这一职位做好了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准备。他将与爱德华兹一起建立一个“属于所有美国人的美国”。爱德华兹没有在当天的竞选集会上出现。据报道,克里是当天早上通过电话把自己的这一决定告诉爱德华兹的。

  现年51岁的爱德华兹来自美国南方,他可以为来自美国北方马萨诸塞州的克里争取南方选民的支持。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民主党选民希望克里选择爱德华兹作为竞选搭档。

  克里和爱德华兹将在 7月 26日至29日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获得正式提名,代表该党与来自共和党的现任总统布什和副总统切尼在11月的总统大选中进行竞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