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媒体披露萨达姆狱中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10 新华网

  土耳其《时代日报》今天载文,披露了萨达姆的狱中生活。

  文章说,萨达姆现被关押在伊拉克前王宫地下室一25平方米的屋内。他每天早晨4:30起床,然后被置于数架摄像机的监视之下。监狱每星期给他发一块肥皂、一块海绵擦、几支小管牙膏。每星期给他修剪一次胡须。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早上6:30,萨达姆用早餐,食物是酸奶酪、烤面包和茶。7时后,他开始阅读国际法一类书籍,为上法庭准备辩护词。午饭后,监狱允许他到院外散步45分钟,其间有直升机警戒。

  18:30,萨达姆开始吃晚饭,晚餐食品是椰枣、橄榄果、汤、米饭和烤鸡块。晚饭后,萨达姆又开始读法律书籍,直至22点上床休息。

  据英国情报部门一官员透露,心理学家在见过萨达姆后说,萨达姆不会自杀。他提的要求得不到满足时,便会表现出极大的愤怒。(记者 李湛军)(来源:光明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